這是真發生在我的小人---Maria身上的事情:與熱戀對象班明頓依偎在按摩浴缸(Hot Tub)享受美好的時光,進而兩人產生愛的火花,開始WooHoo(中文版翻成嘿咻  ^^”),但是怪事卻一連接踵而來,先是兩個人WooHoo完後不能離開Hot Tub,以及一離開按摩浴缸後,班明頓馬上開始嘔吐,接著死神就來報到了。不過,遊戲中居然有「向死神求情」(意思大概是這樣…)這個選項,讓Maria向死神求情免除班明頓一死,而且Maria還在死神的手中選到了「復活」(看畫面是死神兩隻手中,其中一隻握有一個藍黑色的東西,要猜死神哪一隻手握著這物品)。於是班明頓就免於死神的召喚,神情慘白而飛也似地、頭也不回火速離開Maria的家。(XD)

將這次事件的圖片拍下來,供大家想想怎麼會這樣,我的Maria可是非常善良賢淑,同時又溫柔可愛,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0010班明頓:寶貝我來了。
Maria:班,別猴急嘛…………

 

0011

WooHoo完之後,兩人免不了要再來擁抱。
班明頓:哇……(以下為限制級對話,故消音)

 

卡住

兩人分開後,居然不能控制Maria離開浴缸……!?
後來是用密技「Dump Error」,才讓兩人離開Hot Tub。

 

0012

離開浴缸後,班明頓就一直這動作,發出嘔吐的聲音。
班明頓:寶貝,剛剛妳在上面晃的未免也太厲害了……嘔……
Maria:沒事吧?(內心OS:好噁心,居然在吐…未免也太虛了吧?)

 

0020

班明頓:嘔…救救我,我快不行了…
報童:你沒事吧(內心OS:這男人比我還虛(^^),Maria姊姊我會讓妳幸福的)?
Maria:快來人啊~~~

 

0021

班明頓:救…救…救命…救命啊…………
報童:吐了一地耶,真慘。

 

0022

班明頓:(嗚呼哀哉……)
死神:小子,跟我回去吧!
Maria&報童:是死神!!!

 

0040

死神:從死者的表情來看,剛才發生了驚天地、泣鬼神的什麼事!?

 

0041

死神:讓我check一下名單,看看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
Maria:哇!死神來了,好恐怖喔~~~

 

0042

報童:Maria姊姊,別怕別怕(內心OS:真爽,可以趁機揩油  ^^ )。
死神:靠,是爽死的啊。

 

0051

Maria:死神,求求你,不要帶走班明頓,儘管他表現差強人意。
死神:讓我考慮一下。
報童:班明頓,我靠!

 

0052

Maria:求求你了,死神葛格~~~
死神:(身體突然酥麻起來~~~)

 

0060

死神:居然讓妳二選一猜中答案……業績又少一個…………
Maria:謝謝你,死神葛格。
班明頓:Yes!不用幫我立碑寫墓誌銘囉!
報童:好失望,我要離開了。

 

End

班明頓:挖勒,趕快離開這地方。
死神:電話借我打回地府報告一下。
Maria:靠!死神進我家了。

 

於是,Demaje小鎮又度過安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nymou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