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想不到居然有比卡巴更厲害、更平價,而且完全不需任何資源的「殺」毒(還不只是防毒)工具。司機給我靠邊閃啦,又貴又要常更新,而且不是百分之百完全殺毒;這招學起來,以後中毒不用愁(^^”)。

發正念清除電腦病毒
【明慧網2001年12月9日】今天下午突然接到美國同修給我一封信說我的電腦中毒了,而且傳給其他同修的信也可能帶毒。我的電腦從未中毒過,我的第一念竟是找以前資訊部主管問她如何除毒,她告訴我去買時下最流行的防毒軟體,我毫不遲疑,立刻買回家,但是發現我電腦中的兩個病毒都無法被這個先進的軟體清除。這時,我想到一個精通電腦的同修,他很有耐性地告訴我該怎麼做,花了他許多時間,但我試了老半天還是不管用,這時已經四個小時過去了。隨後,我又再打電話給同事以及賣電腦給我的老闆,兩個人分別查了又查,十分熱心地,輪流給我打電話解釋,一晃又四個多小時過去,之後,他們筋疲力盡但是結論一致地告訴我,我中的兩種毒,是時下流行的病毒,再則病毒所在的系統位置,他們的經驗是無法清除的,整部電腦要重新裝過,沒辦法了,告訴我趕快把資料存個備份,老闆說今夜下班後會趕過來幫我把電腦重新灌過。而這時,我繼續掃毒時發現中毒的檔案數目如這兩個專家所說在不時地增加中,從四個變到八個。我趕緊聽話地把備份拷貝好,但是我很不願格式化硬盤,因為整個電腦全是大法的資料,都要被洗掉重新來過,這是不對的。

在這八個多小時中,我不停地向內找:自己的電腦為甚麼會中毒,自己有甚麼執著和錯誤?但是為甚麼今天自己在這個難中打轉那麼久,不想想我這個電腦平時只用於做大法工作,這不是明擺著有邪惡的干擾?為甚麼我平時電腦碰到小麻煩懂得發正念,今天就被這個常人所說的恐怖的病毒給限制在常人這塊的解決方法呢?我終於把這急於解決的忙心給放下,上大法網站,看到第一篇文章是「大法破迷」(原載明慧網),談到對機器的正念維護。我剎時醒了過來:這個干擾我怎麼能承認呢?我開始重新再掃描病毒,一邊掃毒,一邊發正念,電腦在其他空間也是一個生命,我要把這個生命上不正的部份給糾正過來,不能讓他這個生命被邪惡利用。

發正念時強烈地感覺到這一刻是對自己正信和正悟的考驗,我堅信我會把這個干擾正過來的,這些個病毒根本不應該存在我的電腦裏。在掃毒完畢之前,電話鈴響起,我知道是老闆打來告訴我準備過來修電腦的電話,我立刻知道到底要不要他過來對我又是一個考驗,我平靜地告訴他,我等會再打電話給他。我以純淨的心繼續發著正念,最後,這次掃描病毒的結果是「所有檔案未掃描到任何病毒」。所有常人中流行的病毒在我發出正念後都死盡了,當我再次確定病毒確實都不存在的時候,我眼中充滿淚水,打電話給老闆說,病毒我已經解決了,不必重新安裝電腦了。隨後我便寫下這篇文章。

 

是不是超酷的,一下子電腦病毒全部去除。以後不用麻煩了,大家都練這招來殺毒,讓司機沒生意吧!(^^”)

 

資料出處: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9/21123.html

博君一笑,大家別太認真啊,沒有評論任何宗教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nymou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